貧乏な儒者

阿甘的子lofter,用于以lofter为平台进行的企划投稿!

(東異:青森小春日)
(LLY:木佟)
(UOL:五叶苺)
(水吉:四季樱)
(LM:安久稔)

© 貧乏な儒者

Powered by LOFTER

【東京異端審問】青森小春日(AOMORI KASUGA)

测试机:青森小春日は保守派/異能者/髪:白/目:黒
操纵影子和冷气/对现状没有不满
(目色偏灰深蓝色嘻嘻/图片希望能点开原图)


♂/27歲/172cm/9月19日生/AB型/第一人称:私 第二人称:お前
因为觉得麻烦一般自我介绍只会报自己的姓氏
熟悉的人称呼他:春日、小春

●大学毕业第五年,绝赞NEET中!
性格很随意,穿着也很随意,童颜(脸看起来大概17~18岁)觉得胸口挂个领带很酷。
有点老好人,但胆子很小,非常小,特别在某些事情上(异能相关?)落跑星人。
不爱说话(因为是NEET嘛)做人有点圆滑,5年NEET5年零工的社会生涯,说话结尾带っす,开口的话基本就是吐槽,在熟人面前不停的吐槽。

音乐厨,PIKOPIKO(⋯)住民一提到音乐就变成人们心中标准的宅的形象。
除此没有任何爱好,似乎有什么心结⋯啊啊总之就是不去找工作就是了!工作不能就是了!
经常被当作是高中生,本人对此有些在意,在重要的时候(?)会强调自己年长。
与家母同居(NEET嘛)。

●能力是操纵影子和冷气,冷气觉醒在8岁左右,影子是最近才发现的。
影子10%,冷气90%,体质非常耐寒,可以在任何情况下制造冷气、结冰现象。
影子就只有把自己的影子隐去的程度而已,也不是很稳定。
关于能力的详细解说,点这里!
对自己异能者的身份很⋯心平气和⋯不会觉得自己很高等也不会觉得讨厌。
在家里会用能力做冰棍吃,不过基本不会在别的地方用。也有过在洗碗的时候不小心走神了,结果自己的手和碗都冻在一起的情况出现(⋯)

●知道不知到都无所谓的小知识(?):
-喜欢的食物是咸甜的,比如喜欢有软软鸡蛋覆盖在上面的猪排饭⋯!食量很大,总是吃不饱。
-只能打零工!(店员、店员、店员⋯但是只要一被升职就会辞职)
-生下来就没见过老爸。老妈收入还挺多属于工作女性,性格豁达、挺可爱的。老妈有过很多男友、属于一交到男友就爱的超级深(不一定是真的)的女人。嘴上说没把NEET赶出去是因为春日有在做家务+打零工。老妈知道他是异能者,并没有影像母爱。
-小春日这个名字意思是立冬(阴历10月)的时候,回暖的天气。
-害羞会揍人,看到喜欢的东西的时候有人在旁边也会忍不住揍他。

-基本平时就是在背景走过的路人角色!

人际:
沃尔夫:竹马+好友,和他音乐意见相冲(⋯)而且是成功人士(⋯)关于异能的问题有时候会找竹马相谈,但每次都是不把自己的心情当回事儿的结果(小春视角)…
所以有时候觉得他很烦!!
松葉(陽介):大学后辈,大四的时候他大一,现在也是成功人士(⋯)
因为对方不会觉得烦,所以不厌其烦的推荐给他一些歌听(对不起我真是个烦人的家伙…)
小野田:大学的后辈,是个帅哥...相处起来也没有很累,不过反正又变成成功人士了(⋯)
稲田:以前打工时候的同事,同龄人,现在也是医生了啊,成功人士(⋯)相谈关于工作的问题被说教应该找份稳定的工作,觉得压力山大(…)
榊原:打工时候认识的客人,对方似乎对自己在很多地方打工这点比较好奇,顺势就认识了
蓼丸:常去的网吧的网管,偶尔会聊聊电脑的事情,是个开朗的好人...
赤川:之前被拖去的酒吧里面的人....也不是坏人..但是我不是绵羊(怒)
绮罗:在公园里(..)捡到对方掉下的证件,拿去还给他的时候,看到了异搜科的字眼,于是吓死了,笑起非常的可怕
阿贺:现在打工的711的工读生/后辈
藤原:现在打工的711的工读生/后辈,这两个孩子都很有精神...
牧田(三重):土匪警察,讨厌,这个慢慢说……(炸)


欢迎来添加!

【追加设定】
◇能否接受角色死亡?
A:目前NO。

◇能否接受角色受伤?
A:可以,只要生活能自理都可以,但请跟我商量:)

更新一张比羊男还羊男的小春让大家看看本性[等

评论(52)
热度(35)
2012-09-21